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08:55:22 来源:

3月3日上午,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到会指导并讲话。

区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上,蔡陈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陶小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查摆清楚,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组成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陶小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组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首要原则,把集中干事创业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蔡陈冬代表民政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蔡陈冬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改进意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着力推动全局工作不断提升。(区民政局 撰稿人:孙洁 审稿人:朱三琴)

上一篇:区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