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21:12:54 来源:

日前,迎江区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佳带队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卫健委党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班子其他成员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诚恳接受,并表态立即整改。

徐佳指出,区卫健委党组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检查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起到了帮助同志,推动和改进工作的作用。

徐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立身之本,要把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作为重中之重,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要把持之以恒的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环节,推动迎江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卫健委  撰稿:江紫佩  审核:陈长明)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