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滨江街道: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08:44:5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滨江街道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一次革命教育。“七一”前后,滨江街道各级党组织组织新老党员赴安庆两邓故居、望江县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旧址,激发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以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滨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回顾一次党的历程。活动中,红色革命的历史进程由讲解员娓娓道来,大家在浏览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在聆听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中,不断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参加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追求,从灵魂深处点燃信仰之火。(滨江街道撰稿人:秦捷同 审稿人:王敏)

上一篇: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党建引领“河长制”守护绿水青山

下一篇:滨江街道西湖社区:让信用户有“里子”更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