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陶小也到滨江街道调研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

2023-02-28 17:06:24 来源:

2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带队到滨江街道西湖社区、云墅社区实地调研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滨江街道参加。

陶小也一行随机走访西湖社区、云墅社区A级信用户、普通居民以及信用商户,了解社区宣传发动工作情况及居民参与信用社区情况,并就信用社区的整体推进情况开展座谈调研。

陶小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常抓常管的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项工作多结合开展,打牢信用社区建设基础;要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引导活动,营造“党建引领、信用变金”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委组织部、滨江街道 撰稿人:秦捷同 审稿人:吴道平)

上一篇:迎江区滨江街道宜景社区:党建引领 晒信用 传文明

下一篇:迎江区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关爱“一老一小” 绘就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