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滨江街道宜景社区:党建引领 晒信用 传文明

2023-02-24 16:52:21 来源: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构建务实管用的社区网格治理体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建,着力提升社区文明建设和治理水平。

2月24日,宜景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发放张贴22年度三四季度A级和2A级信用户展示牌,共计发放张贴A级展示牌58户,2A级展示牌4户。通过上门发放张贴推广宣传,以信用户的力量,激活文明社区新内核。同时,还通过倡导、鼓励等方式引领每个家庭理解并践行构建信用社区“新思想”“新风尚”的意义。社区在培育晒信用的同时,把信用建设有机融入到新时代文明理念中,使这一“无形力量”转化为构建新信用社区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宜景社区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晒信用,传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余歆)

上一篇:迎江区滨江街道云墅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多方位推进信用社区建设

下一篇:陶小也到滨江街道调研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