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新龙社区:维修路灯解民忧

2023-02-27 14:53:50 来源:

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新龙社区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的烦心事有人办、马上办,以实际行动当好居民的“贴心人”。

前期,有居民在微信网格群内反映楼道内的灯不亮,住户大多数又都是上了岁数的老人,给大家夜间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帮忙解决。由于宜东综合楼是老旧小区且没有物业管理,社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照明灯损坏情况进行统计,解决居民“摸黑”爬楼梯问题。

此次共排查出损坏灯泡13个,社区立即安排专业人员上门为居民检修更换,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米路”。为了保证楼道灯能长期有效运行,社区党委将结合“一网三联”工作,计划招募有电工经验的志愿者,志愿者将会不定期在老旧小区各个楼道内查看楼道灯的情况,及时帮忙修复损坏的灯泡。(新河路街道撰稿人:胡莹审稿人:柏艳娇许欣)

上一篇:新河社区:携手“红色合伙人” 探索校地共建新思路

下一篇:新河路街道:党建引领 “校地共建”新阵地 青年助力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