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华中路街道“机关干部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26 14:58:58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在基层工作中有所作为,增强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6日,华中路街道成功举办了首次“机关干部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街道11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此次擂台比武活动,领导班子和四社区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工作总结、现存问题、工作感想、未来安排4个方面内容,采用ppt形式汇报演说。围绕“学报告、比成效、赛本领”的总体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演说内容进行点评。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共评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

华中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并将其纳入街道2023年高质量发展清单。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擂台比武活动的新起点,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扎实练内功,提素质,改作风。(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柴亚利 审稿人:朱芳芳)

上一篇:华中路街道实施“四个一”工程全面加强社区干部能力建设

下一篇:迎江区华中路街道:三点发力“补钙壮骨”,推动党员教育“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