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永胜社区:口腔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3-02-20 18:18:29 来源:

为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向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普惠的口腔医疗服务,切实增强群众保健意识,2月17日下午,永胜社区党委联合安庆市迎江区科学技术学会、安庆市营养学会、迎江区营养与健康科普馆、安庆市迎江区科技志愿促进会开展健康口腔服务进社区活动。

安庆市营养学会医师从牙齿的认识、常见口腔疾病及其危害、牙齿缺失修复和健康口腔习惯的养成四个方面为居民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居民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解答。“上了年纪牙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刚刚义诊医生告诉我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保护牙齿、注意口腔卫生,我觉得非常有用。”社区居民张阿姨笑着说道。

下一步,永胜社区党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口腔健康体验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真正得到实惠。(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审稿人:朱芳芳)

上一篇:光荣社区:念好“三字诀”,锻造基层党建“动力主轴”

下一篇:程家墩社区:党建引领出实招 激发社区治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