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周永生参加指导人民路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7 16:51:29 来源:

3月3日,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永生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永生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就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周永生强调,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二要在从严从实抓整改上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闭环管理,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三要在铆足干劲拼发展上作表率,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拼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四要在驰而不息改作风上做表率,认真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发挥好“关键作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台阶。(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葛凯;审稿人:刘同平)

上一篇:【春满东正】东正社区:聚焦“一老一小” 服务民生办实事

下一篇:【民心零距离】先锋社区:党建+助力新时代文明落地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