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人民路街道: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人才工作

2023-02-20 20:00:02 来源:

人民路街道党工委认真学习2月14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突出四项措施,加强人才基础性工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真心爱才,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通过整合街道1+3+N网格化机制,全面建立人才工作网格小组,为人才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坚持人才储备和使用相结合,做好人才统计工作,详细掌握各类人才信息,建立人才动态数据库。

悉心育才,拓展学习培训渠道。人民路街道积极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如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并邀请“举旗帜·送理论” 党史学习教育专家百姓宣讲报告会曹芦春等担任授课讲师,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党的理论建设“加油站”。

倾心引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大力宣传和学习人才政策,并运用网络微信群、简报信息等媒体平台,对外进行宣传推介,努力营造良好人才工作舆论氛围,激发各类人才回乡干事创业热情。

精心用才,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以“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为载体,通过主动靠前深入一线服务助力就业创业工作,定期走访辖区企业基本情况,并结合摸排人才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不断激发回乡人才就业创业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街道人才工作水平。(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陈祥 审稿人:方友)

上一篇:【民心零距离】先锋社区:四事四权 构建基层治理基本盘

下一篇:【幸福家园+】康熙河社区:精心服务,筑坚强堡垒,树领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