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信用之星”表彰大会

2024-01-25 17:39:48 来源:

在农历龙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体系建设,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诚信水平,促进邻里互信,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风尚,1月18日,吴樾社区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龙腾盛世贺新春,同心共叙邻里情”主题党日活动暨“信用之星”季度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社区党委书记对2023年辖区信用社区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积极参与政策宣传、信息收集、矛盾调解、助困帮扶等各项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信用户、优秀党员、辖区群众表示充分肯定及衷心感谢,同时根据信用户参与主动调解、主动制止乱象、主动报告等5项信用指标以及自主实施的好人好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所获得累计信用积分,评选出了16名季度“信用之星”,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奖励,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生活物资。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春联欢文艺汇演,黄梅戏《天仙配》选段、《打豆腐》,舞蹈《黄梅悠悠》《万紫千红》《月光入城》等节目异彩纷呈,轻盈飘逸的舞姿、朴实欢快的曲调,表达了对美好生活无限向往,尽情展现了辖区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励合格党员、鼓励优秀党员,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党建引领信用社区体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让“守信”成为共识,“增信”成为共同的追求。(撰稿人:沈珮;审稿人:杨京)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念好“三字诀”  推进信用社区建设

下一篇:吴樾社区:信用“点睛”助推基层治理“幸福满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