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钱牌楼社区:邮史话廉洁 实干扬清风

2023-05-04 16:22:08 来源:

为凝聚奋进力量,涵养清风正气,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钱牌楼社区大党委在倒扒狮街邮政文史馆,开展“邮史话廉洁、实干扬清风”主题共建活动。宜城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以红色主题、廉洁文化邮集为切入点,参观“建党百年”“清廉名人”等颂扬党、讴歌劳动者、赞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围绕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城市客厅”经济发展、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文化活动等方面献计献策。活动中,市邮政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党支部向社区赠送了书籍。

一枚枚小小的邮票文创上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个重要时刻,方寸天地蕴含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红色廉政故事。此次活动以邮票为载体,大家共同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党、爱国和革命传统教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双球;审核人:常青)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聚焦“三力”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下一篇:吴樾社区:党建引领让文明实践“串珠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