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城路街道:“三到位”推动信用社区建设提质增效

2023-04-23 11:18:1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今年以来,宜城路街道着力在宣传引导、服务指导、示范引领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宣传引导到位,信用社区建设“添动力”。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结合“党员活动日”,多举措开展信用社区建设宣传工作,通过网格微信群、党员交流群、电子显示屏转发播放信用社区建设宣传视频,普及信用建设相关知识。在各社区设置信用超市,开展信用积分兑换活动,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引导,为信用社区建设增添“动力”。

服务指导到位,信用社区建设“提效力”。结合网格化日常走访,在辖区发放宣传单页,向辖区居民宣传评选指标、不参评指标、评选流程及场景运用,精准指导居民开展信息采集、信用申报、积分兑换等重点工作。同时,依托迎江区党建引领信用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细化信息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准、评议真,强化服务指导,在辖区营造尊信守信氛围,提升信用社区建设“效力”。

示范引领到位,信用社区建设“增活力”,结合各社区实际,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联合大工委、大党委成员单位,以“诚实信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及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诚信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模范”“安庆好人”事迹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社区氛围,增添信用社区建设“活”力。(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审核人:常青)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会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聚焦“三力”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