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城路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10 10:41:55 来源:

3月3日上午,宜城路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祥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国斌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国斌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作出的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文祥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根源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制定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推进整改落实,确保真心改、马上改,改彻底、改到位。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文祥强调,一是讲政治,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二是抓落实,要切实抓好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三是大发展,要以攻坚克难的大局意识勇担重任,抓长远发展;四是保安全,要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是出亮点,要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创先争优把人民的幸福指数转化成工作荣誉指数。

汪国斌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班子存在的问题、个人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真认账、真落实、真负责,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汪国斌)

上一篇:宜城路街道:“商圈+社区”融合发展“圈”出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