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陶小也到宜城路街道调研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

2023-02-23 17:29:40 来源:

2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到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天后宫社区调研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工作,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陶小也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网格长、网格员就信用社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在辖区内走访部分信用户、群众及信用合作商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

陶小也强调,街道社区要继续在宣传动员上广发力,在活动形式上多创新,在场景运用上多探索,同时要结合网格化日常走访,发现身边好人好事,树立典型抓好宣传,切实在辖区形成居民普遍认可的社区信用文化,推动基层治理取得实效。(区委组织部 宜城路街道 撰稿:王静;审核:钱翎菱)

上一篇:天后宫社区:老年食堂“添滋味” “食有所依”暖民心

下一篇:宜城路街道:“同心圆”商圈助力构建党企融合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