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天后宫社区:在职党员领网格 推动社区共治理

2023-02-06 14:52:01 来源: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2月2日,安庆农商银行组织43名在职党员走进天后宫社区对网格进行认领。

根据在职党员数量、社区网格设置情况,将下沉到社区的在职党员编入辖区的10个网格并担任“兼职网格员”,充实“1+3”网格员队伍,支持网格不定期开展重点工作,如网格定期走访、高龄老人探访、残疾人员帮扶等。同时,根据党员能力特长等实际情况,设置文明劝导、政策咨询、扶弱济困等志愿者岗位,让党员在网格平台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不仅能够帮助居民解决难题,又切实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认同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天后宫社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慧;审稿人:常青)

上一篇:南水回族社区:党建带团建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下一篇:钱牌楼社区:信用聚合力 欢喜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