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锡麟社区: 爱心活动进社区 米油飘香年味浓

2024-01-26 09:23:47 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下午,由锡麟社区联合安徽省中安公益、安庆市侨声公益、安庆市志明公益、安庆市网络教育协会及各方爱心力量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公益活动在锡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帷幕。

活动中,为锡麟社区40多户困难家庭送去米、油、杂粮等礼盒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陪伴。“谢谢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现在生活虽然还比较困难,但还好有你们的帮助,太感谢了。”锡麟社区李阿姨笑着说。

一直以来,安徽省中安公益、安庆市侨声公益、安庆市志明公益、安庆市网络教育协会及各方爱心力量作为锡麟社区结对帮扶的爱心力量之一,坚持采取“物资+精神”的帮扶模式,每年组织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及节日祝福,帮助困难家庭树立生活目标,提升生活信心与勇气,把慈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接下来,孝肃路街道锡麟社区将继续以“‘微慈善’助力社区治理‘善循环’”书记项目为抓手,与更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以及爱心人士联动,凝聚更多向上向善力量,开展各项爱心活动,让温暖行动走进千家万户。(撰稿人:唐杰;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双井社区:打造“15分钟阅读圈”让居民尽享书香

下一篇:荷花塘社区:“三个融入”推动美德信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