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孝肃路街道荷花塘社区:免费试餐享食惠 党员服务暖民心

2023-05-03 18:08:45 来源:

为突破普通养老助餐服务大锅饭、一锅煮的瓶颈,形成点餐式、派单式暖心助餐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高品质人性化助餐服务需求,迎江区孝肃路街道荷花塘社区开展“微孝夕阳红------邀您先尝尝”老年助餐点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现场搭建了宣传站,向居民发放老年助餐宣传袋、餐巾纸、宣传单页。随后,辖区40余位老人受邀参加了免费品尝活动,肉烧豆腐、炒青菜、莲藕肉丝汤等试吃菜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拍照发给亲朋好友,向家人朋友们介绍社区食堂。试吃结束后,志愿者帮助老人们填写了美食评选表,勾选出最合心意的菜品,最终投票最多的菜品将作为社区食堂特色菜,加入套餐的固定搭配中。

此次活动,让老年朋友感受到人文关怀,为辖区老年助餐工作的精准度、精细化和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服务基础。(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钟宇 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迎江区孝肃路街道荷花塘社区:免费试餐享食惠 党员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迎江区孝肃路街道锡麟社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军民共育双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