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荷花塘社区:退役老兵带头“干” 争当A级信用户

2023-03-17 11:03:45 来源:

为加快推进荷花塘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互助意识,营造良好的辖区氛围。近日,荷花塘社区开展以“争当新用户,争创信用社区”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争当A级信用户相关政策;社区书记陈美同志拿着大喇叭热情得喊着:“信用积分兑换礼品,30分兑换鸡蛋一盒,50分兑换洗衣液一瓶,100分兑换大米一袋或者食用油一瓶……”

此次活动中有四位退役军人被评选为A级信用户,他们分别是方跃进同志、范宜和同志、冯加利同志、余茂宏同志,他们秉持着“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精神,把“诚信担当”四个大字时时刻刻写在自己脑海里,不论退役了多久,军人的誓言始终牢记于心,军人的忠诚早已融入血脉,坚守本色不分军地,赤诚奉献不论岗位,为创立信用社区起到带头作用。(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苏妍 审稿人:王心怡)

上一篇:孝肃路街道召开党建引领信用社区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迎江区双井社区:多措并举擦亮非公党建“红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