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长风乡联兴村:多举措推进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

2023-02-14 15:16:24 来源:

       长风乡联兴村从三个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完成。

       成立工作小组,做好学习培训。成立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小组并开展工作谋划,统一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划分区域,分片明责。通过观看信息采集工作培训PPT,向本乡兄弟村调研取经,学习信用村工作经验,村两委互相学习探讨等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为采集工作铺就“正轨”。

       进度每日汇报,问题共同交流。时间紧迫,转身就要落实,培训会后,联兴村立刻发动各分片人员奔赴田间地头、入户开展工作,向农户们解释工作、介绍情况、采集信息,实行一日一调度工作机制,每日下班前将各片的疑点难点在两委会上共勉交流,详细讨论并制定攻坚克难计划办法。

       积极做细工作,严把信息质量。在采集过程中,严格选填APP中的各项内容,在应采尽采的基础上做到采细采实,每日安排人员抽查各片采集质量,做到全村一盘棋、分片不分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采集质量。近日我村已完成农户225户、新型农业主体15户信息采集工作。

       接下来,联兴村将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夯实信用村阵地建设,多举措倡导文明新风,推进信用村建设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长风乡将军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下一篇:迎江区长风乡:“三举措”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