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柘林村:陈“艾”免费暖民心

2023-01-16 16:04:41 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针对村民普遍存在的新冠病毒感染焦虑,柘林村两委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火速行动,在村部广场开展“驱寒保暖,沉‘爱’免费”公益活动,免费向村民发放村集体产业种植的陈年艾草,用以除菌消毒、净化空气。

“艾草具有很强的医药价值,用它熏灸或泡脚,可以达到祛湿驱寒的效果……”柘林村发动村医在现场为前来领“艾”的村民讲解自我防护知识。同时,还向村里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退烧药物,并广泛宣传村里抗疫药物发放领取方式,确保村民能够及时得到药物治疗。“村里飘着艾草香,闻着别说有多安心了!”柘林村民张大爷笑着说道。

柘林村共为群众免费发放艾草的活动获得了村民们的纷纷点赞。今后柘林村将持续发力开展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携手村民共渡疫情难关,静候春暖花开时。(长风乡 撰稿人:江扬帆 审稿人:王硕琳)

上一篇:长风乡高松村:特色产业助力强村梦想

下一篇:柘林村:“三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