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余桥社区:突出党建引领 强化作风建设

2023-05-19 17:01:06 来源:

2023年以来,龙狮桥乡余桥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改进服务态度,提升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大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方式开展学习,使党员干部全面、正确理解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作风保证作为,以作为发挥作用。

强化作风建设,严于律己扬“正气”。聚焦监督主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严肃会场秩序和纪律,以会风会纪“小切口”推动作风“大整治”。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日常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志愿服务,让党旗更鲜艳。余桥社区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新模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人居环境整治、禁毒反电信诈骗、防学生溺水、禁放禁烧、安全生产、社会面管控大巡逻、扶弱帮困、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的积极性,激活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动力。(撰稿人:杨万彬 审核人:严浩)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设立信箱解难题 群众心声我来听

下一篇:龙狮桥乡红旗社区:“四对”服务 温暖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