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狮桥乡

2023-02-27 08:32:20 来源:

2月24日上午,安庆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迎江区龙狮桥乡。市宣讲团成员、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玲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张玲围绕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实现了怎样的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又结合了党建引领助残工作实际进行延伸,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整场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聆听报告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为群众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宣传部、龙狮桥乡 撰稿人:杨雅云 审稿人:程颖)

上一篇:龙狮桥乡召开2023年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

下一篇:龙狮桥乡雨润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在龙狮 乐享邻里”便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