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召开2023年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

2023-02-27 08:30:51 来源:

2月23日下午,龙狮桥乡召开2023年度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乡相关科室及各社区参会。会上,总结了2022年度书记项目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具体成效。

8位社区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书记项目主题、实施背景、拟解决的问题、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效等内容进行汇报。乡分管领导对各社区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精心指导,其他参会人员也从各社区书记项目落实地难易程度、是否具有示范性等层面进行“头脑风暴”,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将书记项目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提高站位,明确思路,创新方法,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互融共进,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龙狮桥乡 撰稿人:陈红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雨润社区:擦亮党建引领“品牌成色” 绘浓社区治理“幸福底色”

下一篇:安庆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狮桥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