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建引领“优”营商环境 谋高质量发展

2023-02-23 08:57:31 来源:

龙狮桥乡始终牢固树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打造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建立“干企互联”机制。乡、社区党员干部与挂点服务企业、商户建立互联机制,根据地域管辖,实施网格化服务,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保持常态化联系,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同时大力宣传惠企政策,做好企业诉求收集,及时回应企业关切,为企业排忧解难。

落实“亲商安商”举措。年初全乡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对10家乡内领军企业予以表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3场,服务重点企业50家,在商超、文化广场、社区窗口等地点发放宣传企业招聘信息400余份,发布招聘岗位200个,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

用好“企业之家”平台。乡主要负责同志率工作专班协调解决企业的诉求和问题。依据《迎江区招商引资企业人才子女入学试行办法》,主动对接区直相关部门帮助企业人才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协调区人社局帮助新入驻企业办理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证等事宜,让投资者在安庆发展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继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坚持“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原则,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振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擦亮龙狮桥乡优化营商环境“新名片”。(龙狮桥乡撰稿人:丁力审稿人:严利)

上一篇: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机场社区:党建引领“网格+营商”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篇:龙狮桥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