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 社区网格化解空中“定时炸弹”

2023-02-17 15:28:30 来源:

2月17日,前进社区网格员在东安花园小区日常巡查时发现2号楼楼顶上的太阳能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

网格员立即向本单元住户逐一电话核实,很快找到了太阳能的主人。经询问,该户因常年在外地,太阳能长久失修,支架早已生锈十分不牢固,一旦遇到大风天气,很难固定热水器。网格员与该户沟通后,立即安排了专业人员对废旧的太阳能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此举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并通过网格微信群大力宣传安全消防知识,形成居民人人“自治”的局面,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共同助力和谐文明的社区。(龙狮桥乡撰稿人:丁佳琪 审稿人:查天赐)

上一篇: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开展“美化家园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红旗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守护居民“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