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开展“美化家园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7 08:34:44 来源:

2月16日,任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美化家园我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对绿化带内的枯枝杂草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扫,现场忙得热火朝天。同时,志愿者还向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宣传环保等知识,倡导广大党员、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不乱扔乱倒垃圾,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争做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倡导者。

此次活动,旨在将更多的环保理念传入千家万户,积极倡导全民参与文明创建,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人:胡婷婷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龙狮桥乡:多种“应用场景”助推信用社区“落地生花”

下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 社区网格化解空中“定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