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龙狮桥乡:多种“应用场景”助推信用社区“落地生花”

2023-02-16 09:03:15 来源:

去年以来,龙狮桥乡坚持高站位、强推进、实措施,着力创新激励方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治理体系,不断拓宽应用场景,丰富信用红利内容,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从以“建”为主的基础阶段,走向以“用”为主的应用阶段。截至目前,全乡共积极拓展了22家信用应用场景,实现扩容升级。其中2A级应用场景5家,A级应用场景17家,内容覆盖了文化教育、医疗健康、酒店住宿、超市便利、生活理发、洗车、餐饮7个领域。

各社区引导居民通过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诚信积分。同时,利用“金字塔”式的信用激励政策,让信用积分较多、等级较高的信用户享受到信用领域优先办理、免费试用、免交押金等信用优惠服务。应用场景较之前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接下来,龙狮桥乡将继续动员更多商家主动加入“信用商户联盟”,主动让利,丰富守信激励服务事项,为全乡信用模范提供衣食住用行等多方面优先优惠服务。(龙狮桥乡 撰稿人:陈红  审稿人:严浩)

上一篇:迎江区龙狮桥乡绿地社区: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网格治理

下一篇:龙狮桥乡任店社区开展“美化家园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