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三抓三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15 15:03:39 来源:

迎江区医保局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三抓三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抓学习强能力。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砥砺奋进的勇气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医保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抓服务强质效。认真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聚焦工作职责,围绕迎江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清单,优化医保便民服务举措,做实辖区申办慢(特)病人员医保服务,扎实开展“三走进三服务”“领导服务日”“智慧助老”等活动。探索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方式,高质量落实“暖民心”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抓作风强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医保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严格落实局干部职工“十不准”“十戒十做”要求,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医保局  撰稿人 :李方敏  审稿人 :王维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迎江区民政局推进民生实事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