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全区组织工作一季度调度会召开

2023-05-19 10:32:18 来源:

5月8日下午,迎江区召开组织工作一季度调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一季度调度会精神,梳理总结一季度全区组织工作,部署二季度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区组织系统聚焦考核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创新和系统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竞争态势、短板弱项、工作作风、上下左右联动四个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必须高度重视。会议强调,二季度工作要以考核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水平,持续巩固优势、着力补齐短板、强化工作调度、强化对接力度、狠抓作风建设、形成系统合力,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通报了组织工作运行一季度评比结果,相关单位分别作了交流、表态发言。(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胡昀 审稿人:韦笑)

上一篇:迎江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李明月走访人才夜市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