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召开新录用西藏籍公务员见面会

2023-04-14 17:35:54 来源:

根据中央有关规定以及安徽省2022年从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中考录公务员工作部署,在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筹安排下,迎江区积极响应,招录1名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到区司法局工作。4月14日,新录用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索朗宗吉来迎报到,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召开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小也代表区委组织部对索朗宗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她在迎江区奋发向上,挥洒青春汗水,在这片热情的土地上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为迎江区的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她做到“三个转变”,即完成“新手到熟手”的转变,完成“普通干部到优秀干部”的转变,完成“西藏干部到迎江干部”的转变。陶小也对索朗宗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怕挫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二是要不怕矛盾,直面困难,增强斗争本领;三是要勇于担当,快速成长,不做“躺平式”干部。

陶小也还强调,面向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招录公务员工作意义重大,区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组织关怀,要尊重少数民族干部的生活习惯,妥善安排好干部的住宿和落户等相关手续,同时要加强跟踪培养,密切关注干部的成长进步。(区委组织部撰稿人:陈驰审核人:李双葆)

上一篇: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迎江区2022年度市对区非公党建工作综合评定“好”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