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14 17:35:10 来源:

4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汪世平、陶小也、张健、周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议《中共迎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完善党管人才机制,构建全周期人才服务体系;要持续深入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迎江在外人才信息大摸底、大采集工作,有效整合各类人才资源;要扎实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拿出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把握主动、抢占先机;要深入实施迎江经开区“用工600”方案,聚焦迎江的工业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需求,提升人才引育精准度,打造一支总量大、结构优、素质高的人才队伍。(区委办、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汪金平  审稿人:李双葆)

上一篇:章洪海到将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迎江区召开新录用西藏籍公务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