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召开区管党(工)委书记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3-03-31 22:42:00 来源:

3月31日,迎江区召开区管党(工)委书记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会上,16个区管党(工)委围绕实施背景、拟解决的问题、内容措施、工作安排、预期成效等五方面内容,对申报的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行汇报。围绕“切口小、有难度、示范强、能落实”的总体要求,3位评委针对项目必要性、时效性和牵动性逐一把脉问诊,共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50条,现场驳回项目2个。

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是落实以“项目化思维抓实基层党建”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举措。2022年度全区共实施“切口小、有难度、示范强、能落实”的“书记项目”70个,“书记领办事项”431个,有效增强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和示范带动效应,激发了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抓、务实抓的干劲,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的引领带动效应进一步凸显。相关经验在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刊载。

上一篇: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开班

下一篇:章洪海到将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