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陶小也出席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结业式

2023-02-27 15:54:43 来源:

2月26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结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陶小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陶小也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中轮训的成效,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这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也是新征程上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

陶小也强调,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求实效,聚焦“学”,持续充电赋能;聚焦“比”,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干”,持续加压奋进。

陶小也指出,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契机,扎实理论功底,改进工作作风,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篇章。(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 撰稿人:郝婷婷)

上一篇:章松参加指导迎江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