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章洪海带队到安庆军分区、武警安庆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慰问

2023-01-17 17:42:15 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安庆军分区、武警安庆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慰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区委副书记斯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文镜参加慰问。

在安庆军分区,章洪海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民兵整组、征兵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迎江区将继续强化国防意识,努力服务保障好部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在武警安庆支队,章洪海感谢武警官兵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稳定的环境,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迎江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章洪海高度赞扬了消防指战员在维护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他表示,迎江区将持续重视、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人:陈振 审稿人:王铁汉)

上一篇:章洪海带队慰问政法干警

下一篇:章洪海开展“新春走基层、聚力促发展”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