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聚焦两会】迎江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10 16:14:03 来源:

1月6日上午,迎江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章洪海、汪世平、周正国、吴世亮、斯媛、阮德明、周永生、周先为、尚可、周咏梅、叶孟林、刘同平、黄灿、黄宏银、吴道平以及区领导方国胜、叶进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陶小也、黄文镜、张健、刘文祥、徐佳、周著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4名,因事请假代表21名,实到代表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彰了2022年区最美人大代表、最好人大代表建议、最佳办理单位和最强人大代表团队并进行了颁奖。

区委书记章洪海在闭幕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与风采。他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章洪海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区上下万众一心、难中求成,交出了一份省市委放心、群众满意、含金量极高的优异答卷,有许多战斗值得我们铭记,有许多成绩值得我们骄傲,有许多画面值得我们畅想,有许多举措值得我们欣慰。

章洪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必须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必须在笃定发展中争先进位,必须在保障民生中造福人民,必须在真抓实干中彰显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迎江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致闭幕词。他表示,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2023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而团结奋斗。(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聚焦两会】政协迎江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