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1-10 15:44:15 来源:

12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中心组成员吴世亮、周永生、周先为3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和下步打算依次作重点发言,黄文镜、张健、徐佳、周著4位同志作补充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战略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各级党委(党组)要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布置,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领悟。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扎实推进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事业,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要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对标《迎江区委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清单(2023)》,主动干事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和作风形象,以优异形象建功新时代。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 审稿人:张春山)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聚焦两会】章洪海参加区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长风代表团会议